6年前甩對方!女面試新工作驚見「面試官是前男友」崩潰:報應來了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6年前甩對方!女面試新工作驚見「面試官是前男友」崩潰:報應來了

近日,美國德州25歲女子萊莉(Rylie Jouett)收到了一份面試通知,沒想到她的面試官竟然是六年前曾經與她有過感情糾葛的男子。萊莉在TikTok上分享了這個尷尬的情況,影片在網絡上迅速走紅,獲得了800多萬次觀看。

一名女子的面試官竟然是前男友

▲一名女子的面試官竟然是前男友。(圖/翻攝自TikTok@ryliejouett)

住在德州奧斯汀市的萊莉在影片中說:「報應來得太快,六年前我才19歲時,曾經甩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孩,結果現在他居然是我的面試官,老天啊為什麼,我現在又很需要這份工作。」

這段影片在網上引起了很大的關注。網友笑著表示:「這真的是一個報應,那麼你決定要去面試了嗎?」萊莉透露她面試的職位是咖啡師,前男友也有認出了她,不過兩人的關係實在有些尷尬,覺得安排她去面試可能不太妥當,所以想要轉介她到另一家店去應徵。

 

@ryliejouett you seriously cannot write better material #karma #fypシ #ghosting #dating #jobinterview ♬ original sound - Dre

萊莉告訴對方,希望他不要太在意,畢竟當年兩人不過只接過一次吻,且那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萊莉進一步透露,她的前男友現在過得很幸福,當年她會想要甩掉對方,是因為覺得對方太過在乎她、又有點過度黏人,才會搞消失。她也坦承當年自己太年輕不夠成熟。至於大家關心的面試結果,她雖然成功地拿到了工作,但也剛好被另一家公司錄用,所以最後還是拒絕了咖啡師的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