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風雲真人版!2囚犯「靠牙刷挖洞」成功逃獄 吃個鬆餅就被逮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越獄風雲真人版!2囚犯「靠牙刷挖洞」成功逃獄 吃個鬆餅就被逮

美國維吉尼亞洲近日發生一起逃獄事件,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囚犯竟然透過牙刷和其他工具,成功在監獄裡的牆壁挖出一個洞,接著逃之夭夭!不過,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逃獄的兩名囚犯很快的就被警方逮補回牢裡。

囚犯用牙刷挖洞越獄

▲兩名囚犯竟然用牙刷挖了一個大洞逃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紐約時報》報導,逃獄的嫌犯分別為37歲的加爾薩(John Garza)和43歲的尼莫(Arley Nemo),他們在當地時間21日使用牙刷和其他工具,在牆上挖出一個大洞,接著偷偷跑出去。就在早上715進行點名時,獄警發現兩人消失的無影無蹤,立即開始搜捕行動,並在7英里外(約11.3公里)的連鎖鬆餅店IHOP發現他們。

據了解,這兩人逃獄後立即跑去IHOP用餐,店內的顧客發現他們鬼鬼祟祟的於是報警,才成功將他們逮補。兩人被帶回監獄後,除了必須面對原本的刑期,還遭到檢方以「越獄」、「損壞公部門財產」的罪名起訴。

事實上,這兩名囚犯從越獄到被逮補只有短短的9個小時,沒想到呼吸自由空氣吃到一頓鬆餅早餐後,又立即被逮回牢裡,讓人不勝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