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注意就掉下去!她「跨出陽台」蹲鐵皮屋頂摘菜 竟回:5樓不會很高啊

記者: 余姿函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不注意就掉下去!她「跨出陽台」蹲鐵皮屋頂摘菜 竟回:5樓不會很高啊

近日,一名網友拍下了一個驚險的場面,一位阿嬤蹲在紅色鐵皮遮雨棚上,看起來在照料眼前的植物和青菜。然而,只要稍有不慎,她就有可能從屋頂上跌落,讓旁人看了很驚心動魄。阿嬤對此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在照料地瓜葉,並有穿著防滑鞋,有特別注意安全。

阿嬤踩鐵皮屋頂摘菜

▲一位阿嬤竟然在鐵皮屋頂上懸空摘菜。(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裡,有一位網友貼出了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嬤蹲在紅色鐵皮屋頂上,身體向側,貼在陽台上,看起來在照料眼前的植物。網友也加上了一段評論:「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了,結果太陽快下山了還沒被發現,只好順便種花。」立即引1.7萬人注意。

據《鏡新聞》報導,阿嬤出面回應,強調自己蹲在鐵皮屋頂上的原因是為了照料陽台上的地瓜葉,並表示自己有穿防滑鞋,注意安全。她還表示,平常不會這樣做,這是因為她看到陽台上的地瓜葉葉子黃了,才跨出去摘下葉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阿嬤淡定地表示5樓也沒有很高,並且示範如何跨出陽台,讓在場的媒體驚恐不已。

儘管阿嬤看起來十分冷靜,但附近的警衛看到後仍感到非常危險,直呼:「如果她一腳滑倒,就可能會從那高度墜落下來,那結果就不堪設想了,沒死也只剩下半條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