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面臨喪夫之痛!王瞳發聲「證實艾成弟死訊」:再次撕心裂肺…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才剛面臨喪夫之痛!王瞳發聲「證實艾成弟死訊」:再次撕心裂肺…

40歲藝人艾成2022年8月墜樓離世,沒想到時隔才7個月,親弟弟艾翔驚傳於3月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同樣終年40歲。對此,才剛面臨喪夫之痛的王瞳,稍早也發聲證實艾翔死訊,除了謝謝大家關心外,同時也悲痛吐露心聲:「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艾成親弟弟艾翔(右)日前來台,與王瞳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王瞳發聲全文】

謝謝大家關心
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收到消息時也十分震驚、無法接受
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
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
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
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
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
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
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艾翔先前和王瞳一起上節目,胡瓜坦言第一眼看到「酷似艾成」的大弟時嚇壞了,兄弟倆相似度極高。(圖/民視授權提供)

根據馬來西亞當地報導,艾成家屬今(22)日在報紙上刊登訃聞,證實艾成的胞弟艾翔已於3月20日下午16時40分離世,至於入殮儀、追思會等儀式將於明(23)日上午舉行,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

民視對此回應:「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