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震驚!艾成才離世7個月 親弟弟驚傳「心肌梗塞猝死」

記者: 江宜潔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震驚!艾成才離世7個月 親弟弟驚傳「心肌梗塞猝死」

40歲藝人艾成2022年8月不幸於蘆洲住處墜樓身亡,而他位於馬來西亞的家人也一同來台,與妻子王瞳前往墓園探視,豈料事隔才7個月,艾成的親弟弟艾翔驚傳已於3月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同樣享年40歲,據傳家屬目前已刊登訃聞、證實死訊。

▲艾成親弟弟艾翔(右)日前來台,與王瞳一起上節目!(圖/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根據馬來西亞當地報導,艾成家屬今(22)日在報紙上刊登訃聞,證實艾成的胞弟艾翔已於3月20日下午16時40分離世,至於入殮儀、追思會等儀式將於明(23)日上午舉行,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

民視對此回應:「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胡瓜坦言,第一眼看到「酷似艾成」的大弟艾翔時嚇壞了,兄弟倆相似度極高。(圖/民視授權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3: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