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向螢幕!」繼父在女兒婚禮送驚喜 竟是播「愛妻不雅片」報仇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請大家看向螢幕!」繼父在女兒婚禮送驚喜 竟是播「愛妻不雅片」報仇

日本一名人夫赫然發現妻子與前夫舊情復燃,且多次在家中偷情,但他假裝不知情,甚至還偷偷錄下偷情鐵證,並在人妻女兒的婚禮上送出驚喜喊:「請大家看向大螢幕」,結果下一秒直接播放妻子的不雅影片報復,讓在場賓客看傻眼,最後顏面盡失的人妻被迫離婚,徹底失去了一切。

▲人妻與前夫在家中偷情,現任丈夫選擇在人妻女兒的婚禮上播出不雅影片報復。(示意圖/ENews)

根據日媒《ananweb》報導,41歲的人妻與前夫育有一女,因男方經商失敗、背負巨額債務,2人決定離婚,不久後人妻帶著女兒改嫁,展開全新的婚姻生活,直到近日女兒忙著籌備婚禮,希望親生父親刻意來參加婚禮,人妻便主動聯繫前夫,結果2人餘情未了,很快就舊情復燃。由於人妻的丈夫經常在外出差,女兒也早已跟未婚夫同居,因此人妻大膽地約前夫來家中偷情,殊不知丈夫早已察覺不對勁,暗中將家中的寵物攝影機鏡頭朝向主臥的床鋪,藉此蒐集人妻偷情的證據。

豈料,女兒婚禮當天,丈夫突然走上台表示:「我準備了一個驚喜,請大家看向大螢幕」,在場賓客都以為會播出新娘的成長點滴,但下一秒映入眼簾的竟是人妻與前夫在床上激情纏綿的畫面,隨後丈夫拿起麥克風怒嗆:「這2個人背叛了我」,接著快步離開現場,導致婚禮在尷尬氣氛下草草落幕,氣得女兒崩潰痛哭:「媽媽毀了我的婚禮!」

人妻感嘆,事後丈夫將她趕出家門、提出離婚,還要求她作出賠償,父母也譴責她的行為,女兒更是對她感到非常不滿,讓她相當無助,只能換工作、跟周遭親人斷了聯繫,徹底失去了一切,直言:「不管多麼痛苦,是我先背叛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所以只能背負著這份罪惡感生活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