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判定低俗!劉樂妍傻眼「幾百人都沒看見我下面」:只有抖音看到了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遭判定低俗!劉樂妍傻眼「幾百人都沒看見我下面」:只有抖音看到了

女星劉樂妍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主要透過經營「直播帶貨」賺錢,不過發展似乎沒有那麼順遂,日前發文透露,直播被平台判定「露出私密處」違規扣分,讓她傻眼直呼「只有抖音看到了!」

劉樂妍被抖音系統判定低俗無奈喊冤

▲劉樂妍被抖音系統判定暴露私密部位。(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在微博上傳3張照片,分別是群組對話記錄、直播截圖畫面以及抖音的違規通知,原來是直播過程中被系統判定違規扣除信用0.5分,而違規理由是「出現了低俗的著裝舉止」,還被扣除了0.5信用分,不過從直播畫面可見,劉樂妍當時身穿一件藍色T恤搭配藍色長褲,並沒有裸露,唯獨三角地帶有些皺褶,讓她無奈喊冤「直播間幾百個人都沒人看見我低俗著裝露出了私密處,就抖音看見了」。

劉樂妍被抖音系統判定低俗無奈喊冤

▲劉樂妍被抖音系統認定暴露私密部位,被扣除0.5信用分。(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聲援表示「這是拿放大鏡一幀一幀看的是嗎」、「沒怎麼露,是不是有人惡意投訴呢?」、「咋看出來的?我怎麼看不出來?」、「這太誇張了,找人工客服解決吧」、「AI圖形識別的吧,人幹不出這事」、「穿那麼寬鬆都被搞,我也是醉了」、「機器人也不純潔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因為褲襠提太高」、「不要打擦邊球!對誰也不好」、「褲襠太勒了,這個真不冤的,不要怪他們的AI」。

劉樂妍被抖音系統判定低俗無奈喊冤

▲劉樂妍曬出直播當天的截圖畫面無奈喊冤。(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