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停2個小時!男驚見停車費高達57萬 傻爆眼:我的車才16萬多

記者: 余姿函
新奇 | | 觀看數:0
才停2個小時!男驚見停車費高達57萬 傻爆眼:我的車才16萬多

最近,一位大陸男子在停車場停了車,卻在出場時驚訝地發現停車費竟然要1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7.7萬元)。他多次嘗試,但金額仍十分高昂,最終找來警衛溝通,支付了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3元)才成功離開。

停車費高達57萬

▲一名男子停車兩小時,離開時的停車費卻要13萬多。(圖/翻攝自微博)

據《水母網》報導,這位男子來自浙江,當時他為了辦事,而順便停了車,離場時因為高額停車費而嚇到了。他試了很多次,但出口螢幕始終顯示一樣的金額,在與警衛溝通後,男子最後支付了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3元)的費用離開。男子表示,他的車才買了3.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8萬元),對於這麼高的停車費感到非常震驚。

這則新聞立即引來網友廣泛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對於現在的停車費感到非常驚訝。有人認為現在的停車費很貴,即使只是停幾個小時也需要支付數十元人民幣的費用。

但也有網友曾經遇到類似的問題,該名網友表示,停車場顯示15分鐘免費,他進去後立即出來,前後不到2分鐘,卻被要求支付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2元)的費用,他向警衛詢問,警衛也感到莫名其妙,僅是根據機器顯示的時間計算費用,最終,只能報警解決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