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離台!主辦方疑「忘切帳號」狠酸:慢走不送 小編被罵爆

記者: 陳怡穎
日韓 | | 觀看數:0
BLACKPINK離台!主辦方疑「忘切帳號」狠酸:慢走不送 小編被罵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才剛在高雄體育館落幕,開唱前9萬張票秒殺,推估至少進帳4.3億台幣,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周邊應援和旅遊等觀光財,帶動大筆商機無可計數,卻也造成不少黃牛和詐欺爭議。日前主辦方「理想國」還被發現疑似在官方IG貼出BLACKPINK離台專機寫下「慢走不送」之後秒刪,引起眾多網友傻眼。

▲BLACKPINK《BORN PINK》高雄演唱會圓滿落幕,吸金驚人。(圖/BLACKPINK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一張《BORN PINK》演唱會高雄主辦方理想國官方限時動態截圖,詢問大家「有人看到理想國這篇限時動態嗎?」畫面可見理想國小編拍下疑似BLACKPINK的離台專機,一旁搭配文字卻寫道「慢走不送,As if it's your last」,目前這張照片已被刪除,原PO怒轟,「理想國小編真的太不尊重人了,賺這麼多錢還這種態度」。

▲理想國小編疑似切錯帳號被網友截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了也傻眼,「理想國小編是在playing with the fire吧,這兩天的演唱會主辦還有很多需要加強規劃的地方欸,是不是欠kick it ?」、「可能覺得還沒被罵夠吧,罵人前真的看清楚帳號欸小編」、「還是小編國文爛到本來要打一路順風打成慢走不送」、「如果是真的而且鬧大的話直接變成公關危機」、「好好笑,一定是忘了切帳號」、「這篇已經被刪掉了,小編應該要離職了吧」、「小編的素質可以提升一下嗎?還可以開錯帳號」。

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真實性,「這張是你自己截圖的嗎?還是從哪裡看到的?因為上面顯示9:30,照理來說截圖當時應該就會爆發了吧」、「特別去搜完全沒任何消息,6.多的班機9.多才爆發不滿?不是p圖?」、「不用急著下定論吧,大家怨氣真的太重了,目前只有看到一個人有這張圖而已」,關於截圖真實性,目前理想國尚未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