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載8位!11人無視規定「硬擠電梯」突從10F墜落地下室 驚悚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限載8位!11人無視規定「硬擠電梯」突從10F墜落地下室 驚悚畫面曝

巴西東北部城市馬塞約(Maceió)曼加貝拉斯(Mangabeiras)一棟大樓電梯日前驚傳急墜事件,11名民眾疑似無視「限載8人」的規定,硬是擠爆狹小的電梯,導致電梯不堪負荷,從10樓急墜至地下室,造成3人重傷。

▲ 民眾不斷擠進電梯,導致電梯超載急墜。(圖/翻攝自 推特/cbnmaceio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當時一名女子進入電梯後,隨手按住電梯開門鍵,讓其他民眾進入電梯,結果共有11人擠在狹小的空間,雖然從10樓下降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出現異狀,但抵達1樓大廳後,電梯卻遲遲沒有開門,大家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下一秒電梯突然劇烈晃動,急速下墜至地下室,重重地掉在地面上。

由於撞擊力度太猛烈,許多人因受傷痛得倒在地上,嚇得不敢亂動,最終一行人受困電梯約9分鐘後,才在其他住戶的協助下打開電梯門逃脫,隨後3人被送往醫院治療,傷勢不明。

大樓管理人員佩雷拉(Leonardo Pereira)表示,11人疑似無視電梯貼上「限制乘載8人」的標示,才會導致電梯超載故障,目前該電梯已暫時停止使用,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