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BP演唱會遭批「擋視線+拿公關票」!賈永婕發312字文二度道歉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看BP演唱會遭批「擋視線+拿公關票」!賈永婕發312字文二度道歉

藝人賈永婕日前出席BLACKPINK的演唱會時,因為位置擋住了後方觀眾的視線,遭到網友的抱怨。事件發生後,賈永婕發表了一份致歉聲明,但隨後又被批評說謊。除此之外,她還遭到質疑幫朋友拿公關票等其他爭議事件的指責,讓她被捲入了不斷的爭議漩渦之中。

面對這些指責和爭議,賈永婕在21日親自發表聲明,解釋了她在演唱會上的真實座位位置。她表示,自己當晚的座位位置是通過正常途徑購得,並沒有幫朋友拿公關票等類似的不當行為。

賈永婕再發道歉文

▲賈永婕因為看BLACKPINK演唱會遭到網友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進一步解釋道,在場的觀眾人數高達45千人,而她所購買的票價只有6800元,而在如此大型的演唱會中,即使是這樣的位置也並非理想的視野。她表示,她因此不自覺地站起來,卻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其他觀眾的視線。

身為一位公眾人物,賈永婕知道自己的行為會受到高標準的檢視,因此她在遭到網友批評後,第一時間發聲明表達歉意。然而,這個事件仍然引起了爭議,她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對其他觀眾造成了困擾,因此在過去幾天一直在反省自己的行為。

賈永婕再發道歉文

▲賈永婕因為看BLACKPINK演唱會遭到網友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賈永婕也對網友對自己的攻擊感到非常難過,她強調,公眾人物固然要承受公眾的評論,但言論自由不應該是無限制的,使用言語攻擊他人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並補充BP粉絲還特別傳訊息給她,讓她十分暖心。

 

賈永婕道歉全文: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被高標準的檢視,我認為是應該的,演唱會中,我擋到別人的視線,除了第一時間道歉,這兩天我也深切地反省。
看任何演出,對我來說,有些出於喜歡、有些因為好奇,這是都我和孩子、和外界交流的一種模式。孩子們的偶像我們也要支持!
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甚至我也很扼腕沒搶到8800好視野的票,也許6800很側邊第一排的票,就被覺得很好,但在4萬5千人的大場面中,因為視線死角,真的也是被擋住看不到,所以不自覺站起來擋到別人(我再一次對不起)。
但對批評我「說謊」甚至「做公益很噁」…..這些瞬間大量的情緒性的人身攻擊、指責以及惡毒的字眼,我真的很難過!
即便公眾人物可受公評,言論自由也不應該是無限上綱,難道用言語霸凌別人的暴力行為是被允許的?
剛剛BP的粉絲傳給我的,還幫我加油打氣,很溫暖謝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