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拿公關票看演唱會惹議!陳沂大讚「大咖前輩」一內幕:正確使用特權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藝人拿公關票看演唱會惹議!陳沂大讚「大咖前輩」一內幕:正確使用特權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旋風來台,在高雄世運開唱2天,吸引9萬人嗨翻現場,不料演唱會圓滿落幕後,竟爆出許多藝人根本不是粉絲,只是利用特權拿到公關票,引起搶不到票的歌迷不滿。對此,網紅陳沂爆料,雖然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很正常,但一名演藝圈「超級大前輩」卻從來沒用過特權拿票,每次都會自己想辦法買票,若真的買不到才會非常不好意思地拜託朋友,且絕對堅持自己付錢,讓她不禁大讚,「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 BLACKPINK演唱會爆出許多藝人利用特權拿到公關票。(圖/翻攝自 臉書/BLACKPINK


陳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雖然很多人認為靠關係和特權拿到公關票很正常,她也不否認人脈也是一種資產,但她並不喜歡這樣,小時候因為媽媽是市議員的關係,走到哪裡都有特權,「當有一定社會地位的時候,特權不是自己去要的,是人家會主動給妳」,而她一直覺得這種差別待遇很不公平,所以往往會拒絕這種特權,除非是在不影響到別人,而且真的很想要的時候,才會有限度的使用,強調「特權存在是必然,但不應該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當你在享受某些特權的時候,也會犧牲掉其他人的權益」。


▲ 陳沂透露,一名演藝圈「超級大前輩」從不使用特權。(圖/翻攝自 臉書/陳沂


陳沂透露,一名演藝圈「超級大前輩」從來沒有利用特權拿票,即便是非常想看的球賽,還是會自己想辦法買,除非真的買不到才會非常不好意思地拜託朋友,而且絕對堅持自己付錢,但「其實以他的輩份和人脈,根本說一聲票就送到他面前了」,私下還認識BLACKPINK每名團員,讓陳沂忍不住讚歎,「這才是特權正確使用方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道德觀念這種東西,有的人就有,沒有的人就是沒有」、「小時候覺得特權很討厭,現在卻很想有特權」、「有特權卻不用的綜藝清流?好想知道是誰」、「想知道超級大前輩是哪位」、「不會是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姐吧」、「看完最後馬上想到瓜哥」、「瓜老大吧,人品是真的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