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缺水!她改運養金魚全死光 風水師曝「超有用一招」只要70元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八字缺水!她改運養金魚全死光 風水師曝「超有用一招」只要70元

一位中國女網友因為深信風水,聽從老師的建議養金魚來改運,但無論如何都養不活,最後請教風水師,得到一個「奇葩的方法」,只需花70元就成功解決問題。

命理師要女子買假魚改運

▲一名女子聽信命理師的話開始養金魚,卻始終養不活,最後選擇買假魚充數。(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位重慶的張女士聽信風水師的話,相信自己的八字缺水,於是買了魚缸和金魚,但是卻怎麼也養不活金魚。

對此,風水師給了她一個建議,花16元人民幣(約70元台幣)買六條仿真魚放進魚缸裡,和唯一存活的金魚一起養。張女表示,仿真魚不需要餵食,非常方便,而且和唯一的活金魚放在一起,看起來也很真實。

張女照風水師的建議去做,果然金魚開始健康地成長,她也覺得家裡的運勢好轉了。她還說,之前不僅花了很多錢買金魚,還擔心不會養,現在魚缸看起來更美觀了,也不需要花太多心思和金錢來維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