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前總統孫又鬧事!竟直播嗑藥「全身狂抖」亂脫衣 送醫失去呼吸心跳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韓前總統孫又鬧事!竟直播嗑藥「全身狂抖」亂脫衣 送醫失去呼吸心跳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27歲孫子全宇元(音譯,전우원)現居於美國紐約皇后區,最近他在YouTube和IG上披露一連串家族醜聞,不僅稱已故祖父是「屠殺者」,甚至還爆出父親全在庸(音譯,전재용)以傳道士的名義從事犯罪詐欺行為,且用不明來路的黑錢和各種女人搞外遇、害母親罹癌,如今為了躲避法律制裁,正申請成為美國公民,引發一陣議論。豈料,全宇元17日凌晨疑似在直播中公然吸毒、嗑藥,結果出現幻覺症狀,在鏡頭前全身狂抖、脫掉上衣,最後被闖入家中的美國警方強行拉走,送醫後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昏迷不醒。

▲全宇元在直播鏡頭前嗑藥吸毒。(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全宇元自稱去年1月起陸續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甚至曾因此試圖輕生,未料他於17日凌晨在IG發文表示,將「自首所有事情」,接著突然打開IG直播,聲稱自己因為家人的緣故,一生都在受苦,希望回到韓國請求原諒,同時承諾會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南韓的518紀念財團等。

全宇元坦言,自己有在吸毒,下一秒在鏡頭前拿出各種毒品,說了一句:「我必須把目前持有的藥全部服用完,才能接受警方調查,這樣我才能進監獄坐牢」,並開始嗑藥,可以看到他臉上逐漸出現痛苦抽泣的表情,身體也開始顫抖,還不斷用韓文和英文喊道:「對不起」、「好可怕」、「救命」等語,後來眼睛瞳孔更是慢慢失焦,在鏡頭前大聲喊叫、胡言亂語,甚至脫掉上衣、在地板上翻滾,最後昏倒在地,不久後美國警方接獲報案,直接衝進全宇元的公寓內,將他強行帶離,才結束了這場直播。

根據韓媒《News1》獨家報導指出,全宇元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治療時,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全宇元的哥哥獲悉後,已在第一時間趕抵急診室,隨後全宇元的父親所在的教會「我們的教會」透過官網證實這一項消息,呼籲教友們為全宇元祈禱,並在大約一小時後再度發文透露,全宇元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狀態非常差,且尚未清醒,因此家屬正考慮是否要將全宇元送回南韓治療。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