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運動員健身到一半「突然沒力」!緊急送醫竟是睪丸癌 3天就病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21歲運動員健身到一半「突然沒力」!緊急送醫竟是睪丸癌 3天就病逝

北愛爾蘭一名21歲運動員丹尼爾(Daniel Donnan)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跑到一半,突然感覺頭暈不適,右側身體更是沒有力氣,未料緊急送醫後,竟被診斷出罹患睪丸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頭部和肺臟,僅過3天就不幸病逝,令家屬心碎不已。

▲ 21歲運動員丹尼爾罹患睪丸癌,確診短短3天就不幸病逝。(圖/翻攝自 Daily Mail

根據《Belfast Live》報導,丹尼爾是一名出色的草地滾球(bowls)運動員,曾在當地的俱樂部贏得多個冠軍寶座,本月9日一如往常到健身房進行訓練,怎料從跑步機下來後,突然出現頭暈、身體右側失去知覺等症狀,因此被緊急送到烏爾斯特醫院(Ulster Hospital)檢查。

弟弟柯蒂斯(Curtis Donnan)透露,丹尼爾在接受腦部掃描後,發現有出血的情況,只好暫時住院觀察,當晚他還若無其事地傳訊息向俱樂部和家人報平安,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同時也很期待恢復健康後,為接下來的賽季做準備。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10日一早丹尼爾做了核磁共振(MRI)、電腦斷層(CT)及超音波掃描後,得知自己罹患睪丸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頭部和肺臟,於是要求院方給他嘗試做緊急化療,但他的病況迅速惡化,最終在病房苦撐3天,於13日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人世。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