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髮害破相!19歲妹車禍慘翻覆 鯊魚夾竟「插進前額」恐怖留疤30cm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盤髮害破相!19歲妹車禍慘翻覆 鯊魚夾竟「插進前額」恐怖留疤30cm

英國一名在學校任教的19歲女子,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整台車當場翻覆,結果在猛烈撞擊下,原本用來盤髮的「鯊魚夾」竟深深嵌進她的前額裡,即便最終僥倖撿回一命,但頭皮至左邊眉毛上也因此留下一道長達30公分的恐怖傷疤。如今,她也以切身之痛呼籲所有留長髮的人,開車時千萬不要為了貪圖方便而用紗鯊魚夾,想綁頭髮就用髮圈。

吉娜開車自撞翻覆鯊魚夾插進前額留30公分傷疤

▲吉娜開車自撞翻覆,鯊魚夾竟因此插進前額,留下一道長達30公分的傷疤。(圖/翻攝臉書/Jeena Panesar)

綜合外媒報導,身為一名實習老師的19歲女子吉娜(Jeena Panesar),今年1月24日下班回家時,因鄉間公路起霧,導致她以80公里時速撞上路樹、整台車打滑50公尺後翻覆,而她的頭也因此狠狠撞上車頂,原本夾在頭上的「鯊魚夾」也因大力撞擊插入前額。事後,吉娜用盡僅存的力氣爬出車外,向剛好路過的摩托車騎士求救後便昏倒了,等她醒來時人已躺在醫院,一旁護理師甚至看著她頭上的鯊魚夾不禁驚呼:「那看起來好痛!」

報導指出,吉娜最後住院了3天才返家休養,而鯊魚夾也在其前額留下一道長達30公分的傷口,前額肌肉更因此受到嚴重破壞,導致她面癱長達1個半月的時間。吉娜回憶回憶著:「這真的很痛苦,如果你試過忘了頭上夾著『鯊魚夾』背部朝下躺過,就是那種壓力和不適」,且至今她仍餘悸猶存:「說起來很難過,但我覺得我要死了。」

吉娜進一步解釋,平日在學校工作時因不想被長髮干擾,所以才會用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如此一來就不用花時間梳理,但自從發生車禍後,她終於意識到嚴重性,「開車時夾『鯊魚夾』會是個問題」,而她也以自身案例向大眾呼籲,開車時想綁頭髮一定要用髮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