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鬼》女校長近視矯正失敗!驚傳「視網膜脫落」視力只剩一半成半盲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開心鬼》女校長近視矯正失敗!驚傳「視網膜脫落」視力只剩一半成半盲

71歲香港資深女星陳曼娜(Manna姐)入行超過50年,出演過《整蠱專家》、《最強囍事》等經典港片,更因在《開心鬼》系列飾演校長,角色深植人心。怎料,近日陳曼娜驚爆,30多年前做矯正近視手術失敗,多年來處於半盲狀態,震驚各界。


▲ 陳曼娜因矯正近視手術失敗,多年來處於半盲狀態。(圖/翻攝自 臉書/Manna Chan


綜合港媒報導,陳曼娜14日出席MakerVille原創戲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時透露,30多年前開刀矯正近視,卻手術失敗,導致左眼視網膜脫落,僅剩一半的視力,多年來都在「半盲」的狀態拍戲,結果常常摔倒,每次朋友和她打招呼她也看不清,讓她深受打擊,每天以淚洗面,全靠家人支持才撐過去。


不過,陳曼娜透露,最近再度求醫,決定開刀修補左眼,醫生表示將運用最新科技將隱形眼鏡導入眼睛,一旦手術順利完成,視力會變得清楚,未來就可以不用再戴眼鏡。


▲ 陳曼娜靠著投資理財成功致富,還送法拉利給女兒當嫁妝。(圖/翻攝自 臉書/Manna Chan


事實上,陳曼娜經常在劇中飾演貴婦,而戲外的她也是圈內著名的富婆,離婚後勤學投資,靠著精準的眼光買房投資成功致富,目前位於香港紅勘70坪的空中豪宅,坐擁270度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時不時與好友相聚、大享清福,還在女兒出嫁時霸氣送上價值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535萬元)的嫁妝,包括一輛千萬黃色法拉利,出手相當闊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