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互嘴「我家黑道」!桃園國中生家長撂40人動私刑釀6傷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網路上互嘴「我家黑道」!桃園國中生家長撂40人動私刑釀6傷

桃園市某國中5日發生學生打架事件!2名男學生在學校發生碰撞,隨後開始在網路上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學生家長得知後,竟私約對方6名學生談判並毆打受傷,警方獲報後,除立即啟動校安通報外,並通知涉案人士到案,訊後依法究辦。

國中生家長撂人打兒子同學

▲桃園市某國中生家長撂40人痛毆6人。(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平鎮區某國中兩名學生3日在校走廊發生碰撞,兩人後續於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並互嗆雙方家長均有黑道幫派背景,其中一方的父親得知此事後,於網路上私約對方及其他5名學生,撂約40人至平鎮區一處民宅內談判,過程中雙方卻發生更激烈的衝突,其中一方的父親及在場友人竟徒手毆打6名學生,並造成6名學生身上擦、挫傷。

 

平鎮分局表示,警方於39日接獲被害人報案後,立即啟動校安通報機制,並於310日及311日通知相關涉案人士到案,目前循線通知到案的有10人,警方訊後發現現場人數約有40人,目前已經依傷害、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亦持續擴大追查有無其他不法。

 

《ENews新聞網》提醒:

勿動手,多關心,校園和樂一家親!

 

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霸凌別人,就多了一個敵人;幫忙別人,就多了一個朋友。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