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IG私照剛曝光!謝霆鋒二度「世紀牽手」放閃 一聽女友秒回4字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王菲IG私照剛曝光!謝霆鋒二度「世紀牽手」放閃 一聽女友秒回4字

音樂天后王菲在2000年牽手認愛小11歲的香港男星謝霆鋒,轟動娛樂圈,兩人分手後各自嫁娶又離婚,2014年再度復合,卻一直愛得低調,因此頻傳分手,直到王菲先前私人IG帳號照片曝光,才讓外界窺見兩人甜蜜的居家生活,破除情變傳言。近日2人在機場被拍到甜蜜牽手,有如重現當年的「世紀牽手」,令粉絲驚喜又感動,之後謝霆鋒飛回香港宣傳電影時,一聽到記者提及王菲,立刻害羞秒回「講電影啦!」,笑翻眾人。

▲ 王菲和謝霆鋒近日在機場被拍到二度「世紀牽手」,引起大批粉絲討論。(圖/翻攝自 微博)

王菲和謝霆鋒在1999年底傳出緋聞,雖然雙方沒有否認,但隔年王菲當眾牽起謝霆鋒的手,正面承認戀情,被封為「世紀之牽」,沒想到2人復合後,又不斷傳出分手謠言,結果11日2人現身機場時,無視鏡頭大方牽手,重現當年的「世紀牽手」高調秀恩愛,霸氣打碎婚變謠言。

▲ 謝霆鋒一聽記者提及王菲名字,秒回「講電影啦!」(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謝霆鋒14日返回香港宣傳電影《海關戰線》時,在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感情事,「你們在機場手牽手,是否以行動粉碎分手傳聞?」,一開始謝霆鋒選擇笑而不答,後來一聽到有人提到「王菲」2字,他便馬上笑回「講電影啦!」

謝霆鋒也透露,今年將拍攝3部電影,包括自導自演的《新警察故事2》、《怒火蔓延》和《無限任務》,預計會在香港、北京兩邊跑,怎料仍有記者不放過他的感情事,刻意問說王菲是否會愛相隨,讓謝霆鋒再次害羞秒回「講電影啦!」,模樣相當逗趣。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