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我們沒蛋蛋!劉樂妍出新歌「狂酸台灣現狀」 遭中國網友轟:精神打擊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嗆我們沒蛋蛋!劉樂妍出新歌「狂酸台灣現狀」 遭中國網友轟:精神打擊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日發表一首新歌再度引起爭議,該曲名為《我沒有肉肉,你沒有蛋蛋》,歌曲涉及對台灣的羞辱。在歌詞中,她攻擊馬祖士兵在沙灘寫字的事件,並嘲諷台灣目前缺蛋的現狀。不過,中國網友似乎沒有特別買單,而是反諷她咬字不清、帶給人精神上的打擊。 

劉樂妍出新歌嘲笑台灣蛋荒

▲劉樂妍出新歌嘲諷台灣現狀。(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轉戰中國大陸後,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儘管如此,她的演藝表現仍不亮眼,疫情後找不到戲演,至今也沒有代表作,只能轉行從事網路直播賣貨。然而,她的直播業績也不理想,經常抱怨業績不夠好。 

這首新歌中,劉樂妍貶低了台灣的軍人,並嘲笑台灣目前的蛋荒危機。她的歌詞中提到了馬祖士兵缺乏肉食和台灣缺蛋,唱著:「工作最危險,離家又最遠,中金馬獎的阿兵哥,那就一個慘,天氣非常冷天氣常不佳,總是等不到補給的船。馬防部伙房,都沒有了肉,肚子餓了就吃罐頭和泡麵,聽說島內缺蛋,心已涼一半,網速太慢只能把心事寫在海灘。」

劉樂妍新歌遭中國網友嘲笑

▲中國網友對劉樂妍的新歌褒貶不一。(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不少中國網友讚好聽,還有人問「黃安知道你嗎小劉?」,不過也有人不欣賞這些討好中共的藝人,反酸「精神打擊異常嚴重」、「我以前以為就周杰倫那一個臺灣歌手吐字不清!樂妍 你也是一個哇!」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