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師罰站20分鐘!16歲學生昏倒「抽搐沒人理」 送醫不治慘死

記者: 余姿函
中國 | | 觀看數:0
遭老師罰站20分鐘!16歲學生昏倒「抽搐沒人理」 送醫不治慘死

河北省邯鄲市明山學校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名國中3年級年僅16歲的學生魏天冊在上物理課時,被唐姓男教師罰站,大約20分鐘後突然昏倒,但唐師沒有立即採取任何行動,而是繼續上課。

魏天冊遭老師罰站暈倒慘死

▲中國一名16歲的學生遭老師罰站後,昏倒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312日,教室內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魏天冊被罰站在教室最後方,突然昏倒在地抽搐,而該名老師完全沒有理會學生的狀況,也沒有嘗試進行任何的搶救。

在同學們發現魏天冊突然昏迷後,他們立即將他抬出教室等待救援。然而,等到唐老師通知校醫和救護車到場時,已經過了40多分鐘。魏天冊送到醫院後,醫生宣布他已經死亡。醫生指出,魏天冊因為錯過了最佳的搶救時間而無法挽救。

事後,學校方面和相關單位都未對此事做出回應,引起了社會的關注和爭議。許多人認為,這起事件揭露出學校管理、師德、搶救等多方面問題,需要進一步深入調查和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