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劇透!《黑暗榮耀》宣傳海報曝結局 「摀嘴、眼淚」8提示全中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早劇透!《黑暗榮耀》宣傳海報曝結局 「摀嘴、眼淚」8提示全中

Netflix韓國影集《黑暗榮耀》第二部於本月10日上線,短短3天就登上Netflix全球收看榜冠軍寶座,話題熱度居高不下。隨著劇中霸凌5人組的下場曝光後,有眼尖的劇迷發現,其實先前釋出的宣傳海報早已劇透各角色的結局,包括:摀嘴、眼淚等「8大提示」全中,讓人不禁讚賞劇組對於細節的用心。

▲文同珢與朱如炡深情對視,並與姜賢南溫柔對望。(圖/翻攝自IG/netflixkr

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與男主角朱如炡(李道晛飾)在海報中與對方深情對視,寫著:「這個人是我的救命恩人」,精確傳達男、女主角之間的羈絆和互相救贖的關係;而幫助女主角復仇的助力者姜賢南(廉惠蘭飾)則與文同珢溫柔對望,寫著:「很好,因為有了夢想」,明顯看出兩邊的差別。

▲文同珢與朴涎鎮。(圖/翻攝自IG/netflixkr

至於霸凌5人組,文同珢都是以俯瞰的角度看著,並用手給予懲罰,全劇的最大惡人朴涎鎮(林知衍飾)的海報上寫著:「你的靈魂每時每刻都歡欣鼓舞」,隱喻朴涎鎮過去將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只見文同珢緊抓朴涎鎮頭髮,對應朴涎鎮最後入獄過著「哭著笑」的生活,靈魂都被剝奪。

▲文同珢與孫慏梧(左)、文同珢與全宰寯(右)。(圖/翻攝自IG/netflixkr

▲文同珢與李蓑羅(左)、文同珢與崔惠程(右)。(圖/翻攝自IG/netflixkr

另外,孫慏梧(金建宇飾)的海報配上「帶頭讓人痛苦的腳」,暗示孫慏梧是霸凌5人組中第一個死亡的人,且在臨死前先後抓住了朴涎鎮和曾被他欺負的金京蘭(安索約飾)的腳踝求救,卻仍遭酒瓶砸死;全宰寯(朴成勳飾)在海報中留著眼淚,寫著「那雙讓人倒胃口的眼睛」,直指他過去藐視文同珢,也暗示他最終失去視力。

李蓑羅(金赫拉飾)則是被文同珢抓住手腕,寫著「那雙嘲笑和傷害別人時用的手」,意味著李蓑羅曾用電捲棒摧毀別人的手,遭宋慧喬設局吸毒而被逮捕;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的海報上寫著「嘲笑他人不幸的那張嘴」,且被文同珢摀住嘴巴,直指崔惠程因為沒管好自己的嘴巴,對李蓑羅出言挑釁,後來被李蓑羅拿筆刺傷脖子而變成了啞巴。

▲文同珢坐在樹下,樹上物品全都對應在劇中的每個角色當中。(圖/翻攝自IG/timefly0383

不僅如此,在第一部上映時的海報中也透露出許多玄機,其中一張宋慧喬坐在樹下,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樹上掛著鉛筆、3雙綠色高跟鞋、手術刀、運動鞋、藍色提袋、圍棋盤等,全都對應在劇中的每個角色當中,讓劇迷十分欽佩劇組細膩又精巧的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