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恐怖兇殺!她遭同居男「砍多刀倒血泊」 送醫不治身亡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高雄恐怖兇殺!她遭同居男「砍多刀倒血泊」 送醫不治身亡

高雄市三民區爆發砍殺案!今(16)日上午9時07分左右,鼎力路附近一處民宅驚傳有女子遭砍多刀,當場傷重倒臥血泊、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緊急送醫搶救。初步了解,砍人兇手為女子的同居男友,兩人疑似因感情糾紛起衝突,而涉案人已由警方逮捕帶回,至於全案詳情及確切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11:18更新】

最新消息,女子稍早送醫搶救已宣告不治,不幸身亡。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上午驚傳一起砍殺案!(示意圖/Google Maps)

警方說明,今日上午這起三民區男女糾紛砍殺案,快打部隊接獲消息後便即刻前往現場,結果發現一名61歲夏姓女子已遭另一名55歲邱姓男子持刀傷害、身中多刀,隨後趕緊送往榮總搶救,至於邱男則當場被帶回偵辦。據悉,身為男女朋友關係的兩人因故發生口角後,邱男才會氣得失控拿起預藏刀械,狠狠朝夏女砍傷多刀,目前全案暫依《殺人未遂罪》進行偵辦。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