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將嫁中國?三上悠亞遭爆「秘婚上海男」 母同框女婿合照流出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引退將嫁中國?三上悠亞遭爆「秘婚上海男」 母同框女婿合照流出

有「國民AV」之稱的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13日透過YouTube頻道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於8月16日滿30歲的生日當天正式引退,令鐵粉相當錯愕。沒想到,有中國網友爆料,三上悠亞之所以引退,是為了秘嫁交往6年的上海男友,並曬出三上悠亞媽媽與「準女婿」的合照,掀起網友熱議。


▲ 三上悠亞疑似有個交往6年的上海男友。(圖/翻攝自 推特/三上悠亜


陸媒《網易》報道指出,三上悠亞有一名年僅19歲的小男友,對方是上海虹口人,這段相差十歲的姐弟戀已維持長達6年,等女方引退後,就會嫁到中國上海北外灘。從曝光的證據中,不僅可以看到小男友與三上悠亞同框,開心共度第6個聖誕節,小男友還貼出與「準丈母娘」三上悠亞媽媽的合照,直呼「給公主媽媽的聖誕節禮物,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很開心」。另外,從小男友與準丈母娘的對話截圖中,準丈母娘詢問「去過這麼多國家,最喜歡哪裡?」,小男友則甜回「最喜歡還是東京,當初也是為了你的女兒才來到這裡」。


▲ 男子曬出與三上悠亞(左)和準丈母娘(右)的合照。(圖/翻攝自 微博)


爆料者透露,小男友特地為了三上悠亞購買浦西第一豪宅「海泰北外灘」,由3棟約170米高建築組成,且自帶停機坪,可搭私人飛機返家,粗估總價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讓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直喊:「居然被上海人娶了」、「恭喜悠亞醬找到完美的歸宿」、「為國爭光了」、「青春結束了呀」。


不過,有網友指出,三上悠亞在去年聖誕節舉辦了粉絲見面會活動中,正好當天三上悠亞所穿的粉紅色服裝與她和小男友合照中的粉紅色服裝一模一樣,因此推測對方應該只是粉絲,並非是男友,希望其他網友停止造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