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慘遭推落月台!下一秒火車瞬間輾過「驚恐影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15歲少年慘遭推落月台!下一秒火車瞬間輾過「驚恐影片瘋傳」

俄羅斯莫斯科(Mosc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事故,一名15歲少年日前在地鐵月台上等待列車進站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用力推了一把,跌落鐵軌的瞬間正好遭火車輾過,其他乘客見狀立即合力逮捕該名罪犯,萬幸的是少年竟只受到輕傷,僥倖逃過一劫。

▲俄羅斯15歲少年被推落地鐵月台後遭火車輾過卻奇蹟生還。(圖/翻攝推特/@lgj170

綜合俄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3月9日下午,事發當時少年在莫斯科西行政區的基輔站等待列車進站,月台監視器可見,62歲男子見列車減速即將進站之際,隨即走到少年身後,用力一推將少年推向月台,反應不及的少年當場掉落鐵軌,火車下一秒隨即駛過少年墜落地。目擊整個行兇經過的乘客們,不約而同衝上前壓制該名罪犯。

據當地檢方指出,少年非常幸運地逃過一劫,並且沒有生命危險,但並未透露少年的傷勢情況。據了解,該名罪犯才剛從精神病院釋放出來,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將面臨謀殺未遂的指控。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