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被自己吃了!YTR肚子餓嗑「黑白巧克力蛋」 吃完才知37萬飛了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好運被自己吃了!YTR肚子餓嗑「黑白巧克力蛋」 吃完才知37萬飛了

英國露營系YouTuber戴維斯(Adam Davis)在錄製影片時因為肚子太餓,隨手拿了一顆吉百利糖心巧克力蛋(Cadbury Creme Egg)充飢,影片上傳至頻道後才從友人口中得知,這一口直接把高達1萬英鎊(約新台幣37萬元)的獎金吃沒了!

英YouTuber一口吃掉價值1萬英鎊的黑白巧克力蛋

▲英國YouTuber戴維斯一口吃掉價值1萬英鎊的黑白巧克力蛋。(圖/翻攝YouTube/The Independent

根據英媒《The Independent》報導,戴維斯是一名YouTuber,平日會透過影片分享自己露營日常,他在上週拍攝一段影片記錄下在露營車內吃的「復活節大餐」,其中包括一盒蘋果、蘇打餅和吉百利糖心巧克力蛋。從影片可以看到,當時早已飢腸轆轆的他,邊對著鏡頭說話,邊拆下巧克力蛋的包裝紙,當露出巧克力蛋時,他還拿起來看了一眼說「怎麼回事?這蛋看起來像『終結者』」,但過沒片刻,他便不疑有他一口將巧克力蛋吃掉。

 

直到戴維斯將影片上傳至頻道時,他的朋友指出黑白色的巧克力蛋是特製的,戴維斯這才意識到他這一口把高達1萬英鎊的獎金吃沒了,原來這一顆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參半的巧克力蛋竟是幸運大獎!吉百利近期因應復活節,重新推出「尋找糖心蛋」(Creme Egg Hunt)活動,並在各個通路隨機放出280顆隱藏版糖心巧克力蛋,而有幸買到這款巧克力蛋的顧客就能獲得1萬英鎊的獎金。

英YouTuber一口吃掉價值1萬英鎊的黑白巧克力蛋

▲戴維斯和1萬英鎊獎金擦肩而過。(圖/翻攝YouTube/The Independent

戴維斯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時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根本沒有意識到這顆巧克力蛋有什麼特別,「而且它的味道也沒有什麼不同。」被問到錯失獎金的心情時,他坦言其實並沒有太糟「畢竟有誰能像我一樣在30秒內吃掉1萬英鎊呢?」不過戴維斯也向吉百利喊話,希望能給他部分獎金當作安慰獎「畢竟就算我意識到並寄給吉百利,巧克力蛋也有可能會在路上弄丟」,吉百利方暫未回覆媒體的置評請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