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前主播病逝!確認患血癌「不到一年就撒手」 好友悲痛悼念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台視前主播病逝!確認患血癌「不到一年就撒手」 好友悲痛悼念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曾任台視前主播、復興航空發言人,卻在去年5月確診血癌,將近一年來持續與病魔奮鬥,還曾登上好友張光斗的節目分享抗癌心得,無奈仍敵不過病魔,張光斗今(15日)在臉書上悲痛宣布劉忠繼的病逝消息,令許多主播好友聽聞噩耗不禁也感到悲痛不捨。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血癌病逝,好友張光斗在臉書悲痛悼念。(圖/翻攝自張光斗
張光斗今日在臉書宣布好友的病逝消息,寫道:「忠繼!阿彌陀佛還是把你接走了!」他表示雖然失去這位傑出、慈悲、且智慧的好兄弟、好學弟,但卻並不悲傷,「你在人生最後的試煉中,勇敢堅毅的面對所有的挑戰與苦難,我敬佩你!法鼓山已啟動所有機制,僧團與在家蓮友們,都會以滿滿的祝福,送你到佛國淨土。」
 
劉忠繼2022年5月確診「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及骨髓纖維化」,為血癌其中一種,治療過程雖痛苦但始終樂觀抗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前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的趙心屏同為資深媒體人,曾訪問過劉忠繼的抗癌心路歷程,今得知噩耗後悲痛透露,兩人一直都保持聯繫,她心疼道「我們一直都有連絡,他受到的苦太多了」。
 
劉忠繼除了曾分別在台視、中視擔任過記者、前主播,也擔任過《好好聽FM》電台總經理、年代電視公司副總經歷、八大電視公司副總經理,媒體從業經驗豐富,也曾擔任復興航空發言人,去年確認血癌纏身後,僅僅不到一年就撒手人寰,張光斗寫道:「你的兒女也都成年且孝順,所有愛你的家人與親友們,都會為你念佛祈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