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黑暗榮耀》一絲不掛「嚇壞觀眾」!車珠英揭秘:那不是我啦

記者: 余姿函
日韓 | | 觀看數:0
出演《黑暗榮耀》一絲不掛「嚇壞觀眾」!車珠英揭秘:那不是我啦

夯劇《黑暗榮耀》除了復仇劇情吸引人外,由演員車珠英扮演的空服員「崔惠程」在劇中露兩點的畫面也受到不少人熱議。今天(15)她受訪時坦言,其實露點的不是她,「而是用CG(後製)完成的」,讓網友大吃一驚。

黑暗榮露點

▲車珠英出演的崔惠程在《黑暗榮耀》中露點。(圖/翻攝自Netflix)

「崔惠程」在劇中有著傲人的身材和虛榮的性格,這讓她成為霸凌5人幫中的一員。車珠英在受訪時提到,當初看到劇本中有裸露情節時,她沒有任何疑慮,馬上就答應了演出,因為「崔惠程從小就被欺負,在脱下衣服露出好身材戰勝欺負她的朋友時,她其實感到非常自豪。」

由於「崔惠程」在劇中有動過隆乳手術,但是她本身並沒有,所以露兩點的部分得靠著CG技術來完成的,訪問一出後,立即解開許多戲迷腦中的疑問。

此外,劇中還有全身裸露背影在浴缸中的戲份,其實也是用替身來完成的。車珠英說,雖然她覺得裸露場景沒有造成她壓力或負擔,但她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多做一些,更好地呈現這個角色。對於露兩點畫面竟然是CG合成的事實,網友紛紛表示驚訝也讓觀眾重新認識到劇中的製作精細度,及演員精湛的演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