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致詞遭脫衣女鬧場!當眾轉身「怒甩2巴掌」飆粗口 衝突片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艾薇兒致詞遭脫衣女鬧場!當眾轉身「怒甩2巴掌」飆粗口 衝突片曝光

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有著獨特嗓音,多首火紅歌曲陪伴許多七、八年級的青春。近日她受邀出席加拿大流行音樂盛事「朱諾獎」(JUNO Awards)頒獎典禮,竟遭一名上半身赤裸的女子衝上台鬧場,氣得艾薇兒當場轉身怒甩對方胸部2巴掌,直飆粗口「Get the fxxk off」。這段過程被現場的粉絲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

▲ 艾薇兒出席加拿大流行音樂盛事「朱諾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 IG/avrillavigne

綜合外媒報導,當晚艾薇兒在台上致詞到一半時,一名頭戴粉紅頭巾、穿著粉紅長褲,但上半身赤裸、僅用胸貼遮住重點的女子突然衝上台,不僅在台上走來走去,還不時舉起雙手,露出胸前的「拯救綠地」、「歸還土地」等抗議字眼,疑似反對安大略省綠帶(Greenbelt)保護區的開發。

▲ 艾薇兒致詞到一半,遭裸著上身的女子鬧場。(圖/翻攝自 微博/新浪娛樂

從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艾薇兒並不予以理會,鎮定地繼續致詞,但女子誇張地繞著舞台走秀,引起現場一陣騷動,讓艾薇兒忍無可忍,直接當眾霸氣轉身,出手狠甩對方胸部2巴掌,開轟「Get the fxxk off」,最後在保安人員的拉扯之下,女子才被拉下台。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驚呼:「這女的到底想幹嘛」、「這是什麼行為藝術嗎?」、「精神狀況令人擔憂」、「別太離譜」、「她只是想紅吧」、「艾薇兒心理素質真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