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拖累同門!警方著手調查背後經紀公司UAA 宋慧喬恐遭牽連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劉亞仁拖累同門!警方著手調查背後經紀公司UAA 宋慧喬恐遭牽連

現年36歲的南韓影帝級演員劉亞仁(本名嚴弘植)上月因涉嫌吸食毒品而遭到調查,最新消息指出,警方目前已掌握多達1萬頁的證據資料,故不考慮申請拘留令,將於下周傳召他接受調查。此外,韓媒報導指出,警方已開始著手調查他所屬經紀公司UAA旗下所有職員。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食毒品面臨調查

▲警方著手調查劉亞仁經紀公司UAA所有職員和旗下藝人。 (圖/翻攝Instagram/hongsick

根據韓媒報導,除了劉亞仁之外,警方亦已開始針對所屬公司UAA的職員及身邊的人所有人展開調查,其中經紀人及友人已分別於前日(13日)及昨日(14日)以參考人身份接受警方調查。據了解,UAA旗下藝人包括有宋慧喬、安恩真、金大明、金多美等。

2月17日,根據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簡稱:國科搜)毒品類鑑定結果顯示,在劉亞仁的頭髮中檢測出了「大麻」和「異丙酚」(又名丙泊酚)成分。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在劉亞仁的尿液和毛髮中檢測出的毒品有大麻、異丙酚、可卡因、氯胺酮等4種物質檢測呈「陽性」反應。

韓國首爾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隊從本月7日上午10時開始,針對劉亞仁的實際居住地漢南洞住宅進行扣押搜查,下午3時30分,針對劉亞仁的居民登記地址梨泰院洞住宅進行搜查,約1小時後,4時40分離開現場。首爾警察廳13日表示「將於本週結束針對劉亞仁住處和醫院扣押的資料分析,並要求其出庭進行調查。」,因此,劉亞仁最快將於下週以嫌疑人身份到警局接受調查。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