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油炸、不喝冰的!女星「大腸4年長12顆息肉」 她曝:跟外食有關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不吃油炸、不喝冰的!女星「大腸4年長12顆息肉」 她曝:跟外食有關

現年58歲的美魔女李芳雯,外型艷麗、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因早年拍過許多內衣廣告,因此被演藝圈封為「內衣皇后」。生活規律、飲食克制,自認是「健康寶寶」的她卻發現自己在4年內長出12顆息肉,切除後她可以調整飲食,多吃清淡食物,沒想到今年做健檢又發現大腸冒出6顆息肉,讓她感到相當困惑,明明已經這麼注重飲食,息肉還那麼容易復發。

58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切除12顆息肉又長6顆

▲「內衣皇后」李芳雯。(圖/翻攝臉書/李芳雯

李芳雯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身的健康狀況,她坦言自己因為非常愛美,所以很重視體態和健康,但凡聽到「吃了會對皮膚好」的食物,她就會去立刻買來拚命吃,她也分享自己的飲食習慣,從18歲開始外食至今,不碰油炸、冰冷、燒烤、貝類、內臟等,像螃蟹她因為嫌麻煩而不愛吃,飲料方面「我只喝咖啡,現在有點骨鬆(骨質疏鬆),咖啡戒了,只喝溫開水」,但已經如此注意飲食,大腸息肉還是找上門來。

58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切除12顆息肉又長6顆

▲李芳雯嚴格克制飲食,卻檢查出12顆息肉。(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李芳雯透露,自從10年前做了健康檢查後,自認健康的她便沒再固定健檢,直到4年前被經紀人提醒要去做健檢,結果做完她一看報告嚇傻,「完了,不得了!12顆息肉,我驚呆了。」她說,當時距離前一次檢查,差不多已是4、5年前,因媽媽有糖尿病,爸爸有高血壓,擔心有家族遺傳問題,所以她已經嚴格把控飲食,幾乎不吃甜點,不明白為何還是會長息肉,「醫生說可能是遺傳,有可能家族遺傳,他說造成息肉原因都排除掉了,那就是外食吧!我外食這麼久了,幾十年了。」

58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切除12顆息肉又長6顆

▲李芳雯今年健檢又長出6顆息肉。(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在切除12顆息肉後,李芳雯再次加強飲食習慣,多選擇清燙的料理方式,並減少吃紅肉,沒想到最近一次健康檢查還是出問題,無奈大嘆「這次檢查有6顆,之前的處理掉了,今年又長6顆。」讓她內心充滿困惑。有了這兩次的經驗後,李芳雯規劃每年都做檢查,定期追蹤,愛美的她原本不太曬太陽,現在每天會外出多曬太陽,希望能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