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還是殺人?救護車執勤高速撞死人 21歲男大生倒地「他竟繼續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救人還是殺人?救護車執勤高速撞死人 21歲男大生倒地「他竟繼續開」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縣驚傳一起死亡意外,21歲醫學系男大生阿尼爾(Anil Rajesh Godhani)在穿越公車專用道時,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救護車撞飛倒地,當下救護車疑似趕著救人而沒停下、持續飛奔離開,導致阿尼爾傷重不治身亡。

▲印度醫學系男大生過馬路時被救護車撞死。(圖/翻攝自推特/EdgyLiveLeak | Edgy’s Unfiltered World

綜合印媒報導,阿尼爾是一名正在專攻醫學專業的大學生,日前他抽空回到家鄉,與朋友一起參與侯麗節活動,之後獨自返家,卻不幸遇上亡命死劫。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阿尼爾走過馬路後,站在分隔島特別注意看了左右來車,確認可以安全通行才繼續向前走,未料一輛全速行駛的救護車突然出現在公車專用道上,阿尼爾急忙停下腳步卻來不及閃躲,下一秒就被撞飛倒地,命喪現場,但肇事救護車沒有絲毫停留,而是閃爍著警報離開。

事後,警方依據錄影畫面辨識出該輛救護車與當天的司機身分,隨即在本月10日逮捕了救護車司機,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