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魚塘突現10公尺神秘大坑 2萬斤觀賞魚+一條船遭吞沒消失

記者: 孔彥辰
中國 | | 觀看數:0
重慶一魚塘突現10公尺神秘大坑 2萬斤觀賞魚+一條船遭吞沒消失

3月14日,重慶市北碚區天府鎮文星村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神秘事件。據當地居民汪女士稱,她叔叔家的魚塘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個直徑10公尺的深坑,導致魚塘裡的水和近2萬斤觀賞魚不知去向,連停放的漁船也被吸了進去消失無蹤。

▲ 重慶一池塘現神秘大坑,吞噬2萬斤觀賞魚+小漁船(圖/翻攝自微博沸點新聞)

汪女士介紹說,這個魚塘原本是她叔叔經營觀賞魚生意所用。就在事件發生前一天,她叔叔剛把小魚塘裡的魚轉移到這個大魚塘。然而,沒想到凌晨時分竟然出現了一個大坑,早上起來一看,魚塘裡的魚全都消失了,連停放的漁船也不見蹤影。

據初步判斷,這個神秘的大坑可能是由於附近一處採空的煤礦所引發。當日中午11時左右,魚塘邊的一棟小房子也出現了垮塌,幸好當時無人員受傷。

魚塘邊的屋子也坍塌

▲ 魚塘邊的一棟小房子也出現了垮塌(圖/翻攝自微博沸點新聞)

事發後,當地政府部門迅速介入調查此事。目前,相關部門正在對事件進行深入調查,以釐清具體原因並制定相應的應對措施。居民們對於這起突如其來的魚塘消失事件感到震驚,紛紛表示關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