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72歲父閃鬼切車禍「鎖骨肋骨斷裂」腦出血!肇逃駕駛找到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啦啦隊女神72歲父閃鬼切車禍「鎖骨肋骨斷裂」腦出血!肇逃駕駛找到了

女星林艾融(Irene)外型亮眼,曾在Lamigo桃猿、味全龍擔任啦啦隊成員,後來在樂天女孩擔任司儀,被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和「最正MC」。豈料,傳出她的72歲父親閃鬼切時,慘遭小客車追撞,導致父親鎖骨和肋骨斷裂、腦出血,情況危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她只好上網請求網友協助找出肇事逃逸的駕駛。最新消息指出,警方今(15)日找到了疑似肇事逃逸的女駕駛,已聯繫對方前往交通分隊說明。

▲ 林艾融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 IG/林艾融


林艾融昨(14)日在IG發文透露,當天下午4時20分,父親騎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4號前,為了閃躲路邊臨時要切出的車輛,遭到後方直行的一輛小客車追撞,而臨時切出的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逸,僅有後方的駕駛停下幫忙,目前父親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有幾根鎖骨和肋骨斷裂,加上父親年事已高,腦出血的狀況比較危險,仍在醫院觀察中。


▲林艾融父親遭追撞。(圖/翻攝自 IG/林艾融

林艾融誓言,要找到肇事逃逸的駕駛,「如果有人的行車紀錄器錄到,或是看到,請聯繫我」,同時也十分感激許多善心人士的協助,讓她含淚直呼:「世界上善良的人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感激不盡」。

▲ 林艾融悲痛發文。(圖/翻攝自 IG/林艾融

對此,警方調查指出,林父為了閃避路邊起步的白色自小客車,整台機車往旁邊撞上楊姓運將駕駛的小黃,林父倒地後,機車又與林姓騎士的機車發生碰撞,今日當局循線找到了白色自小客車的陳姓女車主,陳女表示會找時間前往派出所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