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女星琳賽蘿涵懷孕了!曬寶寶衣服喊:我們興奮又開心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天生一對》女星琳賽蘿涵懷孕了!曬寶寶衣服喊:我們興奮又開心

還記得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童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嗎?過去曾爆出吸毒、酗酒等脫序行為,她沈寂多年,直到近日才以全新的樣子樣貌回歸!今天(15)她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寶寶照,宣布36歲的自己懷孕了。

琳賽羅涵懷孕

▲琳賽蘿涵宣布自己懷孕。(圖/翻攝自IG@lindsaylohan

據了解,琳賽蘿涵曾在專訪中透露道,自己的成名之路坎坷,從小就在鎂光燈的追逐下成長,所以她曾一度迷惘犯錯。直到近年她搬到杜拜,在沒有狗仔的國家裡,她才找回真正的自己,過得愜意又幸福。

事實上,琳賽蘿涵在回歸之後,推出的作品少之又少,但她的感情世界仍是不少粉絲關注的焦點。2020年她與杜拜金融家巴德山馬斯交往,並在2021年曬出鑽戒照宣布訂婚,最終在2022年結婚,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的她還曾說過:「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我不僅只是找到一個男人,而是一名能讓我快樂並感受被疼愛的男人。」

這名全球觀眾從小看到大的童星,在今天宣布懷孕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大讚她是「浪女回頭」的代表。雖然她並未公布寶寶的性別及預產期,但網友仍紛紛回應:「恭喜」、「看著你一路成長,要成為母親了,真是奇妙」、「一定要幸福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