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獲贈舍利子!苗可麗發現「它自行增生」驚奇現象:無法解釋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10多年前獲贈舍利子!苗可麗發現「它自行增生」驚奇現象:無法解釋

「舍利子」居然會自己增生?女星苗可麗信仰佛教多年,10多年前因結緣獲贈兩顆白色舍利子,沒想到日前卻發現多了好幾顆舍利子,讓她驚喜直呼「這真的是無法解釋的神奇」,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驚訝不已。

苗可麗收藏的舍利子自行增生

▲苗可麗信仰佛教多年,10多年前結緣獲贈兩顆白色舍利子。(圖/翻攝臉書/苗可麗

苗可麗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在10幾年前結緣了兩顆白色舍利子,沒想到多年後竟發現收藏的罐子裡多了好幾顆舍利子,事後她也拿出來與多位有緣的朋友分享,「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剛剛突然想到看了一下,似乎又多了很多欸!這真的是無法解釋的神奇。」

苗可麗收藏的舍利子自行增生▲苗可麗發現收藏的舍利子再度自行增生。(圖/翻攝臉書/苗可麗

從苗可麗上傳的照片可見,玻璃瓶罐中有兩顆較大的白色舍利子,而周邊圍繞著多顆增生的透明舍利子,神奇現象引網友掀起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超神奇的耶」、「好有福氣的緣份」、「真的舍利是會增加的」、「這就是人世間不可解釋的奧妙」,貼文也釣出黃子佼驚呼「什麼會繁殖啊?」苗可麗回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但真的好神奇!」

事實上,這已不是苗可麗第一次發現舍利子發生增生現象,早在2016年5月,前往不丹進行修行之旅的她突然想到將舍利子拿出來放在菩薩旁,結果卻意外發現收藏了5、6年的舍利子瓶中裡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伙伴,神奇現象讓一旁的許效舜看了都驚訝不已,也向她結緣了兩顆舍利子,如今她也在貼文中透露,「與舜哥結緣的好像也生了幾顆小舍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