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收尪6萬情人節禮稱「換現金更好!」 自曝是《黑暗榮耀2》宋慧喬粉絲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名模收尪6萬情人節禮稱「換現金更好!」 自曝是《黑暗榮耀2》宋慧喬粉絲

世界夫人2021全球總決賽,中華台北賽區展現超強實力,勇奪總冠亞軍等共計6獎項,現2022中華台北賽區世界夫人頒獎典禮,即將在327日於晶華酒店盛大舉行。國際名模林嘉綺,現場指導10位中華台北賽區的準世界夫人。今天(3/14)是白色情人節,接受媒體平訪時提及生完第一胎時,剛好碰到情人節,老公送我價值約6萬精品項鍊,笑稱「換現金給自己更好!」自己也愛追劇,是宋慧喬粉絲,也趕上潮流正在追《黑暗榮耀2》!

▲ 世界夫人媒體見面會,林嘉綺出任美姿美儀導師。(圖/伊林娛樂)

 

林嘉綺分享今天幫夫人上課心情表示,夫人們台風穩,很有自信、優雅,幫得上忙的不多,今天也是抱著學習精神,很感動看到大家對於女性傳播愛及貢獻給社會公益,我自己也是已婚女性,很有感,希望未來能像夫人一樣,對社會公益及各方面貢獻自己的能力。提到教學部份,林嘉綺說:「每位夫人都很有個人特色,走路非常有自信,台風穩健,希望能以我舞台上20幾年經驗,能夠給她們一點點建議。」

▲ 國際名模林嘉綺台步Pose授課指導。(圖/伊林娛樂)

 

其實自己是第一次當老師,真的很緊張,昨天晚上沒睡好,腦子一直在彩排。最困難的部份,因為我專業的舞台經驗是服裝秀, 詮釋設計師想要的感覺,過去沒接觸過世界夫人這樣的選拔選美,這比賽會比較著重在表達自我及得到評審青睞,不過兩者的共同點就是站在舞台上。

10歲的女兒現在會上網查自己的名字,看到之前演出的戲劇,問我真的是「美人魚」嗎?我就開玩笑跟她說,「對啊,為了妳才變成人的。」不過她很久沒問了,可能要被揭穿了哈哈。家中2個小孩都蠻能溝通,在試今天服裝時,有一件是裙裝,女兒說「媽媽你好美!」心裡想說「怎麼那麼狗腿哈哈。」也許是平常穿著比較樸素,乾淨舒服為主,很少裙裝、全妝,所以女兒看到後,眼神滿是崇拜,問我能不能變回以前的樣子,穿裙子、化妝帶她們上學出去玩。

▲ 嘉綺今天一件衣服是裙裝,女兒說「媽媽你好美!」覺得好狗腿。(圖/伊林娛樂)

 

為什麼臉書會PO出之前的戲劇片段,林嘉綺表示,不太看敢看自己過去的東西,真的很敬佩專業演員,因為我自己喜歡追劇,要讓觀眾不出戲真的很難,「像是我自己看我表演就很出戲哈哈。最近也在看《黑暗榮耀2》,它的節奏緊密,對話有意思且環環相扣,我本身是宋慧喬粉絲,如果要選邊站一定站她那邊,會被她吸進去。《黑暗榮耀》播出前,宋慧喬有段時間出席公開場合很消瘦,當時就有出現負面報導,播出後才知道她當時是在拍這部戲,我覺得敬業的演員,因為沉浸在劇情,體型、氛圍、眼神都會跟原本的自己完全不一樣。

▲ 林嘉綺收老公6萬情人節禮稱「換現金更好!」。(圖/伊林娛樂)

 

白色情人節老公驚喜嗎?林嘉綺說:「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還是會期待有驚喜,但會告訴自己不要期待哈哈,我跟姐妹們會互相送送禮,男生不懂要送女生什麼,女生間比較了解。她也提到,剛生完第一胎時,剛好碰到情人節,老公送我精品項鍊,價值大約56萬,但禮物意義遠超過金額。現在回頭看會想說,「換成現金給我吧哈哈,男生常常不懂女生需要什麼。」她補充說,「沒有啦說說而已,禮物還是要送啦。」不過現在跟老公已經在一起10幾年了,有時會直接告訴他我想要什麼禮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