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開車到台中賞櫻「失蹤9天陳屍南投」!公墓附近墜谷30公尺深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夫妻開車到台中賞櫻「失蹤9天陳屍南投」!公墓附近墜谷30公尺深

彰化和美一對陳姓夫妻於本月5日開車出門到台中賞櫻,卻在離奇失蹤9天後,被警消發現於南投鹿谷鄉墜谷身亡,整輛車墜落到30公尺深的山坡下,夫妻倆已明顯死亡,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彰化和美夫妻到台中賞櫻,卻被發現離奇陳屍在南投山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表示,死者夫妻皆已經退休,本月5日告知女兒要開車到台中泰安賞櫻,卻再也連繫不上,女兒於8日報案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只發現車子最終出現在國3交流道和美入口匝道,多次定位夫妻倆手機結果卻出現在南投鹿谷,警方連絡鹿谷消防分局進山找人,動用多名警力和義消卻始終毫無所獲。

直到今(14日)早上9時40分,才有民眾和竹山分局延平所員警在南投縣鹿谷鄉一處公墓附近,發現疑似事故撞擊的痕跡,往下一看驚覺有輛車滾落到30公尺深的山坡下,經比對後發現就是失蹤的彰化和美夫妻倆,但兩人已經明顯死亡,目前遺體已被運出山谷,後續仍待檢方相驗。

警方初步研判,夫妻倆可能是在開車行經南投鹿谷鄉銀杏森林附近時,因不熟路況墜谷翻車;據悉夫妻倆的女兒向警方表示,父母偶爾一次出門玩,未料就發生憾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