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6日!二膽上兵傳新消息 知情人士爆他傳訊報平安「吃好睡好」

記者: 余姿函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失聯6日!二膽上兵傳新消息 知情人士爆他傳訊報平安「吃好睡好」

金防部二膽島的陳姓上兵,自從9日失蹤後至今已經6天杳無音訊。據陸委會主委會邱太三13日證實,陳姓上兵目前確實就在廈門。此外,國防部部長邱國正也在今(14)向外公佈,國軍將會對該兵發布通緝。有知情人士爆料,陳兵目前已與家屬聯絡表示自己「吃好睡好,一切都好」。

二膽島陳姓上兵從島上游到中國

▲陳姓上兵疑似從二膽島游到中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實上,對於陳姓上兵目前的下落究竟如何,傳得滿城風雨。不過,陸委會主委邱太三13日證實,該兵確定在中國廈門,但還在中國跑程序,等到對岸調查完畢,會再對外公布。至於陳兵究竟有沒有欠下鉅額債款?陸委會及國防部都沒有正面說明。

據《TVBS新聞網》報導,有知名人士向外透露,目前陳兵正在廈門,陸方准許他與家人聯絡,而他也向家屬表示自己「吃好睡好,一切都好」。

事實上,若陳兵真的被證實是刻意逃兵,那將有可能被依照陸海空軍刑法第39條第1項,意圖長期脫免職役而離去或不就職役,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對此,邱國正今(14)表示,國軍將會對陳兵發布通緝。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