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2幼兒面前慘死!27歲辣媽和男友「餐廳吵架」竟慘遭拔槍射殺

記者: 陳怡穎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當著2幼兒面前慘死!27歲辣媽和男友「餐廳吵架」竟慘遭拔槍射殺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一起媽媽當著孩子的面被槍殺的殘忍命案!一位年僅27歲的辣媽盧塞羅(Frances Kendra Lucero)在餐廳和男友納拉格(Romier Narag)發生爭吵,豈料納拉格竟當場拔槍將盧塞羅射殺,2個孩子就這樣眼睜睜目睹媽媽被殺死。她的家人在網路上募款籌備喪禮,讓這起事件受到矚目。

▲盧塞羅(Frances Kendra Lucero)當著孩子的面慘遭男友射殺。(圖/翻攝自Daily Mail

此案件發生在美國加州戴利城(Daly City),盧塞羅和男友納拉格於本月6日晚間帶著孩子出外用餐,然而兩人在回家的路上卻發生激烈爭吵,納拉格當場拔出手槍,在盧塞羅跑回家的過程中對她連開4槍,2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孩子親眼看著母親噴血倒地慘死。

盧塞羅的家人事發後為籌備喪禮,在募捐網站上公開募款,哀痛表示盧塞羅為菲律賓裔,是一名美麗的母親、女兒與朋友,觸動周圍無數人的生命,總是在他人遇到困難體貼的伸出援手,沒想到卻遭遇如此慘案喪生,「我們對她的意外去世感到震驚,也沒有足夠的錢辦喪禮。」

據了解,納拉格犯案後已被警方逮捕,被當局以謀殺和危害兒童罪起訴,預計將於16日出席法庭聽證會,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他目前被關在聖馬特奧縣監獄。2名孩子則由盧塞羅家人幫忙照顧,募捐網站上至今募到的數字則為3.8萬美元(約新台幣115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