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劈腿!女師找他矇眼壞壞「下秒持刀亂砍」 日記露餡曝恐怖命案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發現男友劈腿!女師找他矇眼壞壞「下秒持刀亂砍」 日記露餡曝恐怖命案

美國一名49歲的老師菲歐娜(Fiona Beal)發現自己42歲的男友尼可拉斯(Nicholas Billingham)腳踏兩條船,感到十分不滿,於是假裝不知情找男友玩「角色扮演SM」,並將對方的眼睛矇起來。就在對方戴上眼罩後,她拿起預藏好的刀子,向男友瘋狂亂砍,直到失去氣息才作罷,最後埋屍在花園。

發現男友劈腿女老師矇眼性愛殺死對方

▲女老師透過「矇眼遊戲」將男友殺死並埋到後花園。(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LBC》報導,菲歐娜的職業是一名小學老師。她被指控2021年11時謊稱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並在家中殺死了42歲的男友,犯案後她若無其事假裝隔離結束回去上班,並對外聲稱男朋友因為劈腿而跟她分手。令人感到細思極恐的事,菲歐娜還會使用對方的手機營造出男友還活著的假象,傳訊息給親友。

尼可拉斯的親友在他失蹤3個月後,才感到不對勁向警方報警,同時菲歐娜因為試圖輕生送醫治療,警方因此發現她日記中的秘密及殺人計畫。菲歐娜在日記裡表示,因為知道男友劈腿且還和小三孕有生命,所以決定設局將男友殺死,包括何時犯案、如何處理屍體,都記載得一清二楚。

警方看完菲歐娜的日記後,在她家中的地下室發現沾滿血跡的床單,並在後花園中挖出尼可拉斯的遺體。由於尼可拉斯已經死亡超過3個月,所以遺體已經成了乾屍。目前菲歐娜被以謀殺罪被逮補。本案已開庭,但菲歐娜的精神狀態不穩定所以否認謀殺,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