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書華粉專復活!筆戰竟嗆鍾沛君「乳癌復發」 遭網轟:無良醫者

記者: 寧于晨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史書華粉專復活!筆戰竟嗆鍾沛君「乳癌復發」 遭網轟:無良醫者

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因經常透過粉專發表時事評論,吸引逾13名粉絲追蹤,不過臉書帳號卻於7日遭到有心人士檢舉下架,直到昨(13日)中午才重新上線。開心復活的史書華一回鍋就發文狠嗆「藍白小粉紅失望」,並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嗆聲「天道輪迴來了」,還在留言提及「乳癌復發」等字眼,讓鍾沛君反嗆難以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他人的病史,更被網友砲轟「無良醫者」。

牙醫師史書華筆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

▲牙醫師史書華筆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臉書/盾牌牙醫史書華鍾沛君 

史書華臉書粉專遭下架時,鍾沛君就曾喊話:「所謂『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爽啦!」史書華在帳號復活後,立即留言嗆聲:「天道輪迴來了喔!」鍾沛君則在下方留言酸回:「歡迎貼牌牙醫淘寶華強勢回歸」,史書華接著反擊表示,自己不會在鍾沛君乳癌復發時,說:「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或是停辦228紀念日,因為都太低俗了,史書華還說:「但如果您身體不舒服,我一定會送花給您的」。

牙醫師史書華筆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

▲史書華提及鍾沛君罹癌史遭網轟「無良醫者」。(圖/翻攝臉書/鍾沛君 

對此,鍾沛君隨即截圖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但也屬是她的問題「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鍾沛君也補充說明,當年她病變的患部在肺,並非乳癌,並吐槽「淘寶華可能平常貼牌貼習慣了,以為病灶也能貼牌轉生。就像他賣淘寶貨,貼了新牌就聲稱是什麼精品,還要加個幾倍價之『台灣價值變現術』」。

 

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熱烈,短短一天累計超過1.2萬個讚數,幾位議員同事也現身留言區聲援,「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狠嗆:「素質好低好缺德的側翼牙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則說:「沛君加油!我們都要活的更快樂更健康,這樣才會氣死他」、民眾黨議員林珍羽狠酸道:「可能宣示時是假動作吧」,其餘網友則留言力挺鍾沛君,狠批:「無良醫者」、「醫生的品格不一定比較高尚,由此獲得認證」、「這種缺德的人當醫生。可悲」、「感覺這種醫德可能有問題」、「這是一位醫師說的話喔?」、「不笑天災、人禍、疾病,是做為一個人,最基本的要求」、「揭人病情隱私,而且還亂講一通,這種醫生應該要摘除醫生執照廢除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