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Netflix紀錄!《黑暗榮耀》單日觀看者達532萬 驚人效益曝光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再破Netflix紀錄!《黑暗榮耀》單日觀看者達532萬 驚人效益曝光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火爆夯劇《黑暗榮耀》第二季於10日正式上線,短短3天就登上Netflix全球影集冠軍寶座,首播當天的單日觀看者數更是多達532萬,再次打破Netflix紀錄、創下歷史新高,效益相當驚人。

▲《黑暗榮耀》第二季首播當天的單日觀看者數多達532萬,創下歷史新高。(圖/Netflix官網)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Netflix過往單日觀看者數平均落在300萬上下,去年12月30日《黑暗榮耀》第一季上線時,當日觀看者數升至349萬名,本月10日《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時,當日觀看者數更是直接飆破532萬名,比第一季多出了52%,創下南韓Netflix單日最高觀看紀錄。

▲《黑暗榮耀》登上Netflix全球影集排名第一名。(圖/Flix Patrol

不僅如此,根據串流收看數據調查網站Flixpatrol統計顯示,《黑暗榮耀》全16集公開後,目前穩坐Netflix全球影集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安眠書店》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僅花3天的時間,就在Netflix全球38個地區,包括韓國、日本、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登上收看榜冠軍寶座,在美國、英國則是排名第三,另在巴西、智利、哥斯大黎加等中南美洲地區的排名也持續上升中,熱度可以說是無人能及。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