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得奧斯卡?她一放對比圖「網馬上看懂」 連親爸都認錯:怎麼那麼像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楊繡惠得奧斯卡?她一放對比圖「網馬上看懂」 連親爸都認錯:怎麼那麼像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昨(13日)圓滿落下帷幕,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走多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楊紫瓊也不負眾望改寫影壇歷史,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也是馬來西亞的第一人。獲獎消息曝光後,眾人紛紛獻上祝賀,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吸睛的是,她還放上一張自己和楊紫瓊的對比照,釣出大批網友歪樓改口恭喜楊繡惠。

楊繡惠撞臉楊紫瓊

▲楊繡惠(左)發文恭喜楊紫瓊(右),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道賀。(圖/翻攝臉書/楊繡惠楊紫瓊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結束後,楊繡惠在臉書曬出一張和楊紫瓊的對比照,寫下:「我要恭喜楊紫瓊小姐得獎,也要謝謝各位網友給我的恭喜。」從照片可見,兩人同樣身穿一身小露香肩的黑色禮服,就連頭髮長度和姿勢也相差不遠,乍看之下確實有幾分相似。楊繡惠事後發文透露,有一天楊爸爸正好看到新聞播出楊紫瓊得獎的畫面,當場問她:「你什麼時候得獎的」,讓楊繡惠哭笑不得回覆:「爸你看錯人了!那是國際巨星楊紫瓊不是我」,結果爸爸聽完還嘟囔一句「:怎麼那麼像啊?」

楊繡惠撞臉楊紫瓊

▲楊繡惠右)曬出一張和楊紫瓊(左)的對比照。(圖/翻攝臉書/楊繡惠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點讚歪樓留言:「繡惠姐很忙,還要去唱歌跳舞,還要演戲」、好像雙胞胎姐妹,恭喜姐」、「真的好像,也真的可以得獎了」、「別想考倒我,這二個都是妳」、「親姐妹都沒那麽像,太像了雙胞胎,超級像」、「影歌雙棲!姐別把自己搞的太累」、「證明了繡惠姐就是美女一族,無論是CoCo還是楊紫瓊」。

事實上,這已不是首次傳出楊繡惠和楊紫瓊撞臉,楊紫瓊去年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時,就被時尚專家認為和楊繡惠撞臉,就連網友看到楊紫瓊的照片後都忍不住驚呼「猛一看想說繡惠姊,瞬間質感攀升。」楊繡惠去年也曬出一系列宣傳照喊話道:「來要看楊紫瓊的照過來。」笑翻一票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