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比特犬!飼主竟被自家「斑馬發狂咬爛手」崩潰喊:幫我叫直升機

記者: 余姿函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這次不是比特犬!飼主竟被自家「斑馬發狂咬爛手」崩潰喊:幫我叫直升機

美國俄亥州72歲的農民羅納德(Ronald Clifton)竟然被自己飼養的溫馴斑馬咬傷,這讓所有人的傻了,因為他的傷勢嚴重,甚至血流如住倒塌在地上。羅納德打電話通報911並說:「我覺得我的手臂被扯下來了,請幫我派一支直升機出現」。

斑馬攻擊飼主

▲自家養的斑馬竟瘋狂咬爛飼主的手臂。(圖/翻攝自YT@WBNS 10TV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匹克威郡(Pickaway County)12日傍晚,警方突然接獲到通報指出,有一座私人農場發生斑馬攻擊事件,由於斑馬攻擊人類的事件機率十分小,所以讓接電話的調度員十分驚訝,在電話裡頭多次確認「是被斑馬咬了手臂嗎?」羅納德無奈的回應:「對啊。」

據警方表示,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羅納德正躺在地上,他們想要將巡邏車停在傷者與斑馬群之間,卻有一隻壯碩的雄性斑馬開始不停衝撞車門,看上去敵意很重,直到警方使用警笛與喇叭鳴叫,才讓發了瘋似的斑馬暫時後退。

待斑馬離去時,警員立即上前查看羅納德的傷勢,發現他的右手肘不停的流血,立即使用止血帶後,將其緊急送醫。同時,一名警員負責監視斑馬,但班斑馬仍威脅性極強,情況十分緊急,由於報案人家屬多次強調在必要時可以擊斃斑馬,女警試圖大吼逼退牠但卻沒有任何進展,最後只好使用霰彈槍將其擊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