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為「劣跡藝人」!趙薇遭封殺1年半近況曝光 曬自拍照錄音給粉絲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被點名為「劣跡藝人」!趙薇遭封殺1年半近況曝光 曬自拍照錄音給粉絲

中國女星趙薇過去憑藉著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走紅,2014年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獲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片後,又憑藉陳可辛電影《親愛的》贏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原本星途一片光明的她卻在2021年8月無預警被點名為「劣跡藝人」,所有作品及社群帳號都遭撤銷刪除,遭中國官方封殺至今已過一年半。雖然趙薇曾於去年10月悄悄更新IG動態,但卻遲遲未有重返演藝圈的後續行動,直到本月12日慶祝47歲生日,才終於曬出自拍照以及一段錄音向粉絲表達問候。

趙薇遭封殺1年半近況曝光

▲趙薇的2021年8月無預警被點名為「劣跡藝人」,慘遭封殺。(圖/翻攝微博/趙薇

趙薇的工作人員12日在微博上傳了趙薇慶生的素顏自拍照,只見她氣色紅潤、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似乎並未因被封殺事件受到太大影響。此外,趙薇還以錄音的方式向粉絲道謝:「謝謝大家今天都來到這裡,然後也都沒有走,我收到了你們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快樂幸福。然後,雖然是我的生日,當然我覺得跟平平淡淡的每一天都一樣,我們過好我們自己的每一天,日日是好日」,最後她祝福粉絲在工作、生活方面能夠一切順利。

趙薇遭封殺1年半近況曝光

▲趙薇分享自拍照並錄音感謝粉絲。(圖/翻攝微博/白了個白墩墩)

除此之外,趙薇的工作人員還曬出她與趙薇之間的聊天紀錄截圖,透露趙薇整場直播都跟著粉絲一起看,就連背景歌單、贈品都是由她親自挑選,並直言這是趙薇和粉絲的「雙向奔赴。」也讓粉絲開心直呼「比過年還開心」、「她真的好可愛」。

趙薇遭封殺1年半近況曝光

▲趙薇參與自己的生日直播。(圖/翻攝微博/白了個白墩墩)

趙薇2021年8月無預警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所有作品被除名下架,粉絲超話也被關閉,被封殺後趙薇就此低調度日行蹤成謎,直到2022年6月,趙薇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父親離世消息,但隨後又刪文改貼神像照,令粉絲相當擔心。去年10月,趙薇再度更新IG動態,上傳一張綠度母佛像照,並附上佛偈「嗡 达咧 度达咧 度咧 唆哈」。另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也將IG頭像換成佛祖照,但始終未透露她的動向。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