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長期照顧不堪壓力!淡水母子屍體相驗研判「兒子悶死母親再自縊」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疑長期照顧不堪壓力!淡水母子屍體相驗研判「兒子悶死母親再自縊」 

新北市淡水12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87歲的吳姓婦人及63歲的陳姓兒子被發現雙雙陳屍家中。據警方表示,親戚因為多日沒辦法聯繫到二人,因此請住在樓上的家屬敲門,遲遲沒人應門緊急報警後才讓這起悲劇被發現。

淡水人倫悲劇 63歲兒無力照顧老母殺死對方再自縊

▲陳男疑似因不堪長期照顧母親,才會走上絕路。(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警方表示,在檢察官相驗遺體後初步研判,陳男先將母親悶死,接著在旁上吊輕生,懷疑可能是長年獨自照顧臥病在床的媽媽,不堪壓力而走上絕路。因為從家屬及鄰居口中能發現,母子兩人感情非常好,甚至還共住在同一間房間裡,排除是因為發生口角所引發殺機。

據了解,這對木子及孫女住在淡水一棟1至3樓的自有住宅,平日經營彩券行,彩券行在10日還營業到晚上11點,但隔一天後住在樓上的孫女發現怎麼樣也聯絡不上爸爸和阿嬤,所以日決定請教防隊破門而入,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成為冷屍的父親和阿嬤。

警方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抵達事發地點,發現兩名死者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屋內也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在13日下午相驗遺體後,研判是陳男先將母親(吳姓婦人)悶死再自縊。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