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夥鬧翻圈內!茄子蛋爆解散「單飛各自玩」 10年交情終究敗在錢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拆夥鬧翻圈內!茄子蛋爆解散「單飛各自玩」 10年交情終究敗在錢

台灣獨立樂團「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浪流連》等夯曲打響知名度,後續更以一首《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榮獲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讓該團聲勢大漲、各方邀約不斷。豈料,主唱阿斌去年底倒嗓失聲導致演出無限期暫停,甚至一度傳出解散消息,如今茄子蛋尚未復出,竟爆出團員阿斌、阿德、阿任將正式拆夥解散,3人疑似因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執、決定單飛各自玩,讓歌迷感嘆:「10年交情終究敗在錢!」

【14:15更新】
稍早茄子蛋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強調團隊並沒解散,且報導指出相關「家人」、「另一半」、「經紀人回覆」等內容,皆未經過團隊任何一人證實,而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否認解散傳言。

▲茄子蛋因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執,決定各自單飛,等同宣告解散。(圖/翻攝自臉書/茄子蛋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以茄子蛋團員多年的革命情感,他們並不介意拆帳比例,但茄子蛋身邊部分工作人員皆為團員的另一半,她們陪著茄子蛋一路成長、對拆帳比例相當計較,因此這也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導致3人最終因「酬勞分配不均」引發爭執,決定解散後各自工作。

即便3人非常有默契、不對外提及解散消息,但「因錢拆夥」一事卻早已在業界傳得沸沸揚揚,就連經紀人也僅以「不好說」簡單帶過,不願正面回應。

據悉,3名團員後續將各自分頭執行工作計畫,其中去年失聲的阿斌也打算轉往戲劇圈發展,目前已接下一部特務題材的影集、正在拍攝中,讓等不到茄子蛋回歸的歌迷們相當失落。

▲茄子蛋經紀公司稍早發出聲明,否認團隊解散一事。(圖/翻攝自臉書/茄子蛋

最新消息,茄子蛋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茄子蛋團隊
謝謝媒體關心、也很抱歉有關團隊解散話題,一直佔用大家資源。

針對這次週刊報導,我們有話要說。
首先,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畢竟自己開工作室,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打算,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報導中還提到關於「家人」、「另一半」、「經紀人回覆」等內容,皆未經過團隊任何一人證實。

團隊內部有討論、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以訛傳訛。

在音樂路上耕耘了近10年,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蛋蛋的歌迷都還在,團隊沒有解散,也希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