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機場安檢驚見「不明龐大物體」塞在袋子裡 他打開一看嚇壞

記者: 陳彩梅
寵物 | | 觀看數:0
誇張!機場安檢驚見「不明龐大物體」塞在袋子裡 他打開一看嚇壞

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國際機場(Norfolk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海關人員進行行李安檢時,竟在X光掃描機器中看到一個不明物體被塞在袋子裡,於是立刻攔截檢查,未料打開一看原來是一隻活生生的胖貓,嚇壞海關人員。

▲ 行李安檢照出不明「胖胖物體」。(圖/翻攝自 推特/TSA_Northeast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發言人麗莎(Lisa Farbstein)表示,海關人員進行行李安檢時,發現X光掃描機器照出一個異物,怎料打開行李一看,驚見一隻活生生的胖貓被塞在裡面。

麗莎認為,該名飼主可能不知道應該把貓咪裝籠,才會把貓咪放進一個類似寵物外出包的行李袋中,讓貓咪跟著隨身行李一起通過X光掃描機,結果飼主和寵物都被要求重新進行安檢。

麗莎強調,這是一起乘客攜帶寵物旅行的錯誤示範案例,乘客通過檢查站前,必須從隨身攜帶的旅行箱中取出寵物,並用牽繩牽著寵物通過金屬探測器。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