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工廠深夜大火!女星「家住附近」急逃難 曝現場畫面:雙眼刺痛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輪胎工廠深夜大火!女星「家住附近」急逃難 曝現場畫面:雙眼刺痛

南韓最大、全球第7大輪胎製造公司「韓泰輪胎」大田廠12日晚間發生大火,約40萬個輪胎製品被燒毀,至少11人因吸入過多濃煙嗆傷。沒想到,前T-ara成員昭妍和足球選手丈夫曹侑珉剛好住在附近,眼見濃煙傳到家中,兩人急忙帶著愛犬逃難,並在搭車離開前拍下現場畫面,直呼「雙眼都感受到刺痛」。

▲ 昭妍和曹侑珉住在韓國輪胎大田工廠附近。(圖/翻攝自 IG/melodysoyani

昭妍透露,當時濃煙與橡膠燒焦味從窗門灌入家中,她和曹侑珉決定帶著愛犬離開家裡,衝到附近的飯店避難,但飯店禁止狗狗入住,夫妻倆只好返回家中,原以為過了幾個小時,火勢會稍微平息,未料濃煙和臭味卻比一開始還要嚴重,連雙眼都感受到刺痛,最後兩人只能待在車上休息,直到曹侑珉的足球隊隊員看到消息,主動請夫妻倆到他們的家暫住,才讓兩人有個落腳處。

▲ 韓泰輪胎大田廠12日晚間傳出嚴重火災。(圖/翻攝自 IG/melodysoyani

從昭妍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火迅速蔓延,火勢相當大,橘紅色的火光和陣陣黑色濃煙完全蓋住大樓和整片天空,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大田消防本部說明,韓泰輪胎大田廠的北側第2工廠於12日晚間10時9分發生大火,導致物流倉庫內40萬個輪胎製品全被燒毀,甚至有火花燒到緊鄰的公寓園區,直到13日上午10時許才撲滅火勢,共有10名工作人員、1名消防人員因吸入大量濃煙嗆傷,所幸送急診治療後都已順利返家,研判火勢可能是從輪胎硫化的機械內傳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